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防彈少年團申請高雄演唱會受阻?運發局澄清假消息將報案

BTS防彈少年團申請高雄演唱會受阻?高雄市運發局澄清是假消息。(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BTS防彈少年團申請高雄演唱會受阻?高雄市運發局澄清是假消息。(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2019/12/10 11: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網傳韓國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申請2019年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受阻」?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澄清是「假消息」,今天將向警方報案。

韓國偶像團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在台灣有不少粉絲,有網友指「BTS防彈少年團」本來申請要來高雄世運主場館開演唱會,結果申請的公文被市政府退回,說要補公文程序,很麻煩,然後他們就不申請了。「說到這,大概就明白了吧」。

該網友還指稱,防彈已經連續兩次在桃園,好不容易要來高雄,但因為高雄市政府,所以又沒來了。本來台灣阿米們(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可以在2019年再次看到防彈來台,可惜的是沒辦法了,因為高雄市政府。「所以呢,明年的投票,請阿米們的父母們好好投票吧,真的,台灣加油。」

對此,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程紹同今早受訪時說,這完全是一個假新聞,這一類型的抹黑,對於運發局造成一些影響,已經準備要提告。

程紹同強調,「BTS防彈少年團」根本沒有提出申請,運發局不僅針對國家體育場,或高雄巨蛋,都去查公文往返,甚至針對經紀公司也去查證,都完全沒有。

程紹同認為網友散布不實消息,已造成市府名譽受損,今天會正式向警方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