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停飛》神隱董座張綱維 上午11點出面說明

張綱維(見圖)透過遠航代表表示,今上午11點會出面說明。(資料照)

張綱維(見圖)透過遠航代表表示,今上午11點會出面說明。(資料照)

2019/12/13 06:15

首次上稿 12-12 23:20
更新時間 12-13 06:15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董座張綱維昨天除了透過遠航高層發表遺書,持續神隱。據瞭解,交通部、民航局昨天與遠航代表開會討論,當時張綱維透過遠航代表表示自己願意在13日上午11點在遠東航空公司對外說明。

據了解,遠東航空代表昨天下午聯繫上張綱維後,就馬上告知民航局及交通部。交通部長林佳龍及政務次長王國材一再提醒張綱維,遠航無預警停飛不只損及商譽、個人名譽,還有一群員工跟消費者都等著遠航交代,更重要的是張綱維最嚴重還可能面臨牢獄之災,被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

在交通部軟硬兼施之下,張綱維才透過遠航代表表示將在今天上午11點出面對外說明,地點可能會在遠東航空公司。不過,據瞭解,交通部雖獲得回應,但對於張綱維是否會兌現諾言出面說明仍相當存疑。

遠航無預警停航,董座張綱維至今仍神隱。(記者蕭玗欣攝)

遠航無預警停航,董座張綱維至今仍神隱。(記者蕭玗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