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停飛》旅客一早湧松機 憂買不到機票返鄉投票、過年

台北松山機場遠東航空櫃台,地勤人員忙著幫旅客處理退票等事宜。(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松山機場遠東航空櫃台,地勤人員忙著幫旅客處理退票等事宜。(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13 10:22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遠東航空今起停止營業,導致許多旅客受影響,交通部觀光局指出,經與遠航主要往來的旅行社查詢,今日起各旅遊團體因遠航停止營運受影響情形,出境約計有197團、旅客4763人;入境計11團、276人,總計208團、5039人。

受到遠航停業影響,松山機場一早就湧入許多民眾排隊等著辦理退票,薛小姐表示,春節機票才剛開賣一個禮拜左右,竟然突然就說要停止營業,認為遠航真的是惡意倒閉;另外,一家資產上億元,這麼大家的航空公司財務有狀況一定會有跡象,質疑政府都沒有作為,沒有替人民把關。

薛小姐說,他們全家明年要回金門投票、春節過年團聚的機票都買遠航,現在已經買到的6、7張機票全部都要重買,很擔心買不到票回金門,所以今天特別請假,從新店過來辦理退票及看能否買到立榮、華信的機票。

另有一位陳先生指出,他原本是想買立榮機票,但買不到最後才選擇遠東航空,沒想到竟然碰上倒閉;現在離島居民真的很可憐,但他就算買不到機票,明年坐船也會回鄉投票;並呼籲政府就算派軍機、軍船也要協助人民返鄉。

根據松山機場現場候補櫃檯資訊顯示,今日上午9點30分,已有28位候補旅客順利叫號補位;但仍有25位旅客正在等待,當中以飛金門等待旅客旅客人數最多。

遠航停業,松山機場一早就湧入大批民眾排隊退票。(記者鄭瑋奇攝)

遠航停業,松山機場一早就湧入大批民眾排隊退票。(記者鄭瑋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