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餐驚見「熟悉身影」 外送員秒淚崩:失蹤5年了

外送平台近年來越來越夯,也有許多民眾選擇投入外送的工作,沒想到有網友指出,他因為外送而找回家中5年前走失的臘腸犬,當下看到走丟的愛犬更是激動上前擁抱忍不住落淚。(圖擷取自臉書專頁《靠北熊貓》)

外送平台近年來越來越夯,也有許多民眾選擇投入外送的工作,沒想到有網友指出,他因為外送而找回家中5年前走失的臘腸犬,當下看到走丟的愛犬更是激動上前擁抱忍不住落淚。(圖擷取自臉書專頁《靠北熊貓》)

2019/12/15 10:59

首次上稿 12/14 23:22
更新時間 12/15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平台近年來越來越夯,也有許多民眾選擇投入外送的工作,沒想到有網友指出,他因為外送而找回家中5年前走失的臘腸犬,當下看到走丟的愛犬更是激動上前擁抱忍不住落淚。

一名熊貓外送員在臉書粉專《靠北熊貓》投稿指出,「今天送餐到一個老舊公寓,正當走上樓時,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一條臘腸狗走出來」,他說,自己馬上就認出這是家中5年前走失的臘腸狗,「立馬喊了牠的名字,狗狗也衝向我這邊,我們兩個喜極而泣的擁抱,因為整整5年沒見面了!」

該網友透露,出來取餐的的顧客見狀也非常感動,忍不住掉下眼淚,「主人也答應了,願意把他撿來的臘腸狗歸還給我」,他高興地說「謝謝外送這份工作,讓我重拾我的小寶貝」。

許多網友看到這溫馨的故事紛紛留言,「要謝謝他幫你照顧這麼久」、「恭喜你找到你的寶貝」、「不可思議的緣份」、「熱淚盈眶」。但也有人質疑故事真實性,「下次就有人要找到失散多年的親人了」、「養了5年對方願意就這樣放手?」、「太感人了!要是假的我就揍你」、「八點檔可以考慮寫進題材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