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15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誰對不起高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右圖,蔡英文競選總部提供)、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圖,記者丁偉杰攝)交鋒。

「誰對不起高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右圖,蔡英文競選總部提供)、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圖,記者丁偉杰攝)交鋒。

2019/12/15 06:45

自由時報

誰對不起高雄 蔡韓交鋒

「誰對不起高雄?」成為總統大選的交鋒話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在高雄暗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高雄人沒有對不起誰,只有放棄承諾的人,才對不起高雄人。」韓國瑜也反擊說:「我們做得這麼認真,到底誰對不起高雄市民?」是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

詳見誰對不起高雄 蔡韓交鋒

縱火玉井佛堂 醫師兒害7死

台南玉井三埔里真理家族前輩堂,昨凌晨遭二十一歲男子曾文彥縱火,當時屋內四十六人,有七人來不及逃出慘遭燒死,另包括一名消防員在內有三人受傷。曾男放火後主動打電話說「火是我放的」,人也未離開,但警方趕來時一度打算逃走,遭壓制逮捕,台南地檢署複訊將他聲請羈押。

詳見縱火玉井佛堂 醫師兒害7死

對峙12小時 警開128槍制伏炸彈犯

明年大選前,出現炸彈犯試圖引爆土製遙控爆裂物,檢警高度重視!十二日在國民黨台南後壁區黨部放置爆裂物的男子吳富鋐,涉嫌自製成份包括TATP化學原料的高爆物,置放該區黨部大門,使用遙控器引爆未炸開,前天逃至高雄友人租住處與警對峙長達十二小時,警方找來吳母發動親情攻勢不成,昨凌晨發動三波攻堅行動,警方駁火一二八槍,吳男遭擊中三槍落網。

詳見對峙12小時 警開128槍制伏炸彈犯

聯合報

蔡英文直搗高雄 宣布大南方計畫 韓國瑜回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直搗高雄,大動作宣布「大南方計畫」,箭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則反嗆民進黨「顧主權都是空話」,今起將接連兩天回防高雄,昨天更比蔡英文提早在臉書打「高雄政績牌」,公布為學校裝冷氣機、空氣清淨機進度。

詳見蔡英文直搗高雄 宣布大南方計畫 韓國瑜回防

不給住潑汽油!暗夜縱火 奪台南道場7命

台南市玉井區真理家族前輩堂昨天凌晨被潑汽油縱火,屋內四十六人睡夢中驚醒倉皇逃生,仍造成七死二傷。曾在該處住過的廿一歲曾姓男子報案自承縱火,聽到員警告知有人命傷亡,還回「燒死一個也是這樣的罪,多燒死幾個也沒關係」。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昨訊後以曾男涉犯放火、殺人等罪嫌,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詳見不給住潑汽油!暗夜縱火 奪台南道場7命

中國時報

韓蔡南台灣激戰!綠點燃誰對不起高雄人 瑜嗆民進黨

綠委管碧玲點燃「誰對不起高雄人」之戰,蔡英文總統14日再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只有放棄承諾的人,才對不起高雄人」,暗指韓落跑選總統。韓昨則回嗆,高雄給民進黨30年機會,但負債卻全台第1名,到底誰對不起高雄人?講這話完全錯誤,蔡英文要知道是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韓蔡唇槍舌劍,交鋒激烈。

詳見韓蔡南台灣激戰!綠點燃誰對不起高雄人 瑜嗆民進黨

台灣選舉史首見爆裂物 警方高度戒備!警匪對峙12小時 炸彈客中槍落網

緝拿在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放置爆裂物的炸彈客,警方查出綽號「阿文」吳姓男子藏身高雄苓雅區永樂街透天民宅,13日晚間7時起布下重兵抓人,雙方僵持將近12小時,14日清晨拂曉展開3度攻堅,駁火百發子彈,警方在優勢警力下,破門將套房內中彈吳男拖出送醫,結束馬拉松式警匪對峙,吳男犯案動機竟是不滿政治,甚至不排除「再幹一場大的」。

詳見台灣選舉史首見爆裂物 警方高度戒備!警匪對峙12小時 炸彈客中槍落網

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昨凌晨遭縱火,有7人來不及逃出慘遭燒死,21歲男子曾文彥承認放火被捕,台南地檢署複訊聲押。(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昨凌晨遭縱火,有7人來不及逃出慘遭燒死,21歲男子曾文彥承認放火被捕,台南地檢署複訊聲押。(記者萬于甄攝)

警方破門攻堅,炸彈犯吳富鋐右手握引信,警連轟5槍制伏。(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破門攻堅,炸彈犯吳富鋐右手握引信,警連轟5槍制伏。(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