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跆拳道錦標賽 侯友宜鼓勵小選手向前努力

侯友宜向台下選手們鼓勵,勝負不重要而是要和自己競爭。(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向台下選手們鼓勵,勝負不重要而是要和自己競爭。(記者邱書昱攝)

2019/12/15 12:5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第六屆中華盃跆拳道錦標賽今天上午在樹林高中舉辦,市長侯友宜到場替小選手們加油,他在致詞上說,不管是哪個段數位階,都要往前向上走,並以快樂的心情,勝負不重要而是要和自己競爭。

侯友宜向台下選手們介紹,奧運金牌選手朱木炎、銅牌宋玉麒,以及獲得奧運銀牌、擔任新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黃志雄,還有他的妻子、新北市議員洪佳君。站在國手中間的侯友宜笑說,只有他沒有拿過冠軍。

黃志雄也說,台下的小選手都是未來要替台灣爭光,這也要感謝家長們、企業的支持才能將跆拳錦標賽辦下去,台灣的跆拳道在國際賽事上獲得好成績,未來新北也要持續推廣並紮根,更加重視這項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