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庫聯合幼托有譜 蘇治芬:中央補助逾6000萬元經費

蘇治芬(右三)、張榮麗(右二)開心宣布爭取鎮立聯幼興建。(記者林國賢攝)

蘇治芬(右三)、張榮麗(右二)開心宣布爭取鎮立聯幼興建。(記者林國賢攝)

2019/12/15 13:5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土庫鎮長張榮麗今天宣佈成功爭取中央核定土庫鎮聯合幼兒園,將斥資8046萬元於埤腳國小旁興建全新鎮立幼兒園,讓鎮內幼兒在安全又舒適的環境中成長。

蘇治芬指出,土庫鎮是雲林縣20鄉鎮市中少數沒有聯合幼兒園鄉鎮,張榮麗就任鎮長後就積極奔走爭取,多次與她一起到中央爭取,終於獲得教育部首肯,核定8046萬元經費,中央將補助最高75%、6034.5萬元,希望能在3年內完成興建。

張榮麗表示,土庫鎮有17個里,鎮立幼兒園分別在17個活動中心上課,教學環境等軟硬體設備因資源分散受到限制,未來,聯合幼托完成後,可以大幅提升鎮內幼兒教育,讓家長安心把孩子送到聯幼上課照顧。

土庫鎮立幼兒園園長廖雅琪說,聯合幼托興建在埤腳國小旁,規劃一棟3層樓建築物,幼保教室、社區共享圖書室、大型的活動室、中央廚房專門烹調幼兒食品,還有超過千坪的戶外活動空間,預計可以收250位學齡前幼童,未來也會在這裡辦理各式講座,讓全鎮鎮民一起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