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替遠航喬事 鄭寶清:將對不實言論提告

被爆替遠航喬事,鄭寶清說這是公開公正的協助,不要污衊。(記者李容萍攝)

被爆替遠航喬事,鄭寶清說這是公開公正的協助,不要污衊。(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15 14:0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第四選區尋求連任的立委候選人鄭寶清,今日在「國道1號楊梅休息站新建工程動土祈福典禮」會後被問到是否介入遠東航空高雄馬祖線票價調整及旅客預付票款信託契約檢討,他表示,對於人民或公司行號的陳情,自己是公開公正的協助,也沒有任何隱瞞,如果有任何不法怎麼會白紙黑字寫下來,希望特定政黨不要為了利益污衊。

鄭寶清說,任何市民或各機關團體陳情他都會請相關行政單位協助,並提供專業協調,遠東航空來的時候,他們發現經營發生困難,在合理範圍內也請相關單位協調,一方面保障消費者權益 ,一方面維持業者經營,但因為涉及很多單位,協商最後沒有完成。最後是請遠航繼續提出相關證據,向相關單位提出修改,現在看到,很多政治團體為了政黨利益,提出污衊,他認為只要有任何不法歡迎提告,對於不實言論自己也不會再隱忍,一定會提告。

鄭寶清還說,自己在立法院時也提出民航法修法,任何飛機只要停飛,不但要罰款,更要負起刑法責任,這些修法都是為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讓國家在飛安上獲得更多保障,絕對不會偏袒、護航任何一家私人公司。

至於當初受理遠航陳情時是否知道遠航的財務狀況嗎?鄭寶清表示,並不知道,當初只是幫遠航陳情,並找相關單位了解,但因交通部表示,涉及飛安單位、審議委員會及信用卡簽帳中心,服務處的協調就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