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捎愛偏鄉溫暖650名弱勢童 耶誕老公公撒下幸福種子

收到溫馨的耶誕禮物,小朋友好開心。(記者陳賢義翻攝)

收到溫馨的耶誕禮物,小朋友好開心。(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12/15 14:1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歡樂耶誕腳步將近,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美和科技大學社工系台東班偕一家民間企業公司今化作耶誕老公公,捎來募得的耶誕禮盒,撒下了「送愛650」的幸福種子,陪伴偏鄉650名身心障礙及弱勢孩童圓耶誕夢。

耶誕節歡樂又溫馨,許多天主教家庭早就迫不急待的提前張羅及製作應景飾品,交換禮物、耶誕樹、耶誕燈、鈴鐺、馬槽等琳瑯滿目,歡欣迎接佳節的到來,但這份幸福對於弱勢家庭而言顯得奢求。

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執行長何威霆表示,台東縣地處偏遠、交通不便,協會在大家的協助下,完成了送愛650的發想,藉由大家的愛心,讓偏鄉缺乏資源的孩子及社福團體看見世界的關心,縮短城鄉資源分配不均的差距。

台東縣政府社會處救助科科長楊幸錦則表示,感謝台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及美和科技大學社工系的學生募集聖誕禮盒,帶給弱勢族群耶誕喜悅歡樂的氣氛,這批耶誕禮物受贈對象多元,擴及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身障者及獨居長者等,將送至社福團體由社工員親自發送,以最快的速度送達需要的人手中。

美和科技大學社工系台東班學生代表黃雅綺表示,因著這次的活動,同學們開啟投入關懷社會的行列,期盼透過傳愛的影響力,喚起社會大眾關心偏鄉弱勢族群,促進社會的祥和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