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牙醫背景或開業牙醫師 皆可報考高醫牙碩

高醫大牙醫學系所開設的碩士班,不限於牙醫師背景者也可報考高醫牙碩基礎組,畢業後取得碩士學位。(資料照)

高醫大牙醫學系所開設的碩士班,不限於牙醫師背景者也可報考高醫牙碩基礎組,畢業後取得碩士學位。(資料照)

2019/12/16 09:1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系所開設碩士班,依學生的背景分有基礎組、基礎臨床組以及專科臨床組3個類別。凡大學理工農醫或相關科系畢業,不限於牙醫師背景者均可報考高醫牙碩基礎組,畢業後取得碩士學位。

為滿足牙醫師終身學習與在職進修的需求,高醫牙碩在職專班提供開業牙醫師碩士學位進修管道。課程以牙周病學與補綴學為主,上課時間安排於例假日,並引進最夯數位設計軟體與3D列印hand on課程教學,規劃學員在高醫附院牙科部臨床實習診治病患,培養跨專科整合訓練臨床實務能力。

當工作遇到瓶頸,是否思考停下繁忙的腳步,為自己的專業充電?在職場上唯有不斷的自我能力提升,才有辦法應對瞬息萬變的種種工作挑戰。此時,進修的管道與環境的選擇更顯格外重要。

高醫牙碩士班將於明年1月3日至1月14日受理招生報名,請有意進修者務必把握機會報考。

牙醫學系網址:https://dent.kmu.edu.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