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狀線年底通車喊卡 侯友宜:不會從其他角度思考

侯友宜今證實,環狀線確實無法在年底通車。(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證實,環狀線確實無法在年底通車。(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24 11:3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交通部昨天表示,28日將舉行新北捷運環狀線履勘前置會議,履勘日尚未定案,恐無法年底通車,被外界質疑「卡侯」。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證實,環狀線確定年底無法通車,但從來不會用其他角度思考,因為仍要在確認安全無虞的情況下通車。

侯友宜今受訪表示,自己也希望環狀線能儘速通車,但仍要按照所有委員的指示,確認安全無虞才能通車,照過往慣例,初勘過後很快就會履勘,28日會議後一定還有一些小細節要改正,有問題就一定會去解決,希望給新北市民方便快速的環狀捷運。

被問到履勘時間不容易排定,被外界質疑是在「卡侯」?侯友宜指出,從來不會用其他角度思考,過程中因為時間的問題而延宕,自己要很努力,別人怎麼想沒意見,但希望大家全心全意拚建設,雖然現在選舉氛圍非常濃厚,而且對立情形非常激烈,希望不管是中央、地方都把這些因素排除在外,全力趕快衝刺。

談到若拖過明年1月11日投票日才通車怎麼看?侯友宜說,自己是希望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儘速給新北市民便捷的捷運,台北捷運公司已做了後續的模擬,剩下就等交通部履勘完,確認是否有問題,這段時間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來核定,但還是希望履勘能趕快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