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中頭獎竟被同事酸「一輩子撿角」 網友怒:嘴真臭

民眾在尾牙抽中頭獎,卻被同事酸「一輩子撿角」,讓他聽得相當心寒。(圖取自爆怨公社)

民眾在尾牙抽中頭獎,卻被同事酸「一輩子撿角」,讓他聽得相當心寒。(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01/19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日前參加公司尾牙,抽獎獲得1部價值15.8萬元的重型機車,正打算請一起打拚的同事吃燒烤,卻被同事酸「一輩子檢(撿)角」,事情曝光網友痛批同事「嘴真臭」。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抽到公司尾牙提供的重機頭獎,但一點也不高興,中獎後預計花費2.5萬元至3萬元請公司的同事吃燒烤,卻「無緣無故還要被說一輩子檢(撿)角」,自己每個月薪水只有4萬元,也沒想把重機轉賣變現,被以為是好朋友的人酸言酸語、作人身攻擊,感覺相當差。

PO文民眾表示,抽獎靠運氣,抽到的人要怎處理是個人自由,把同事當朋友但「人家根本沒當你是好友」,「這些朋友從以前到現在,還真的對我沒有什麼多大的幫助」,PO文民眾怨嘆「我呢一直都在為他人著想,就是不太會為自己想的人,我是很笨的人不得不承認」。

網友們對此認為,同事「眼紅」才會冷嘲熱諷,鼓勵他正面看待自己的付出,也有網友留言「這種同事就是早點把他幹掉啊」、「通常這種人在公司一定很廢,貢獻值超低又一直幹幹叫」、「莫非上班沒實力?老天也不賞臉?」、「我也討厭這種文化,感覺那些來跟你要分紅的人好像乞丐」、「不用請客,沒人會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