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狂路霸!高雄巷道中央這棵芒果樹 移除太貴沒人碰

高雄新興區一處巷道,有棵芒果樹成為最狂路霸。(圖取自「高雄點 Kaohsiung.」)

高雄新興區一處巷道,有棵芒果樹成為最狂路霸。(圖取自「高雄點 Kaohsiung.」)

2020/01/21 06:31

首次上稿 01-20 23:35
更新時間 01-21 0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新興區當地巷道1幅奇景,近日在網路爆紅,從網友貼出的照片可看見,不算太寬敞的巷道中央,竟然矗立著1棵樹,網友封這棵樹為「最狂路霸」。

臉書粉絲專頁「高雄點 Kaohsiung.」昨(20)日貼出照片,在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91巷內,有1棵綠意盎然的芒果樹位於巷道中央,枝葉茂密地矗立者,僅有摩托車能順利通行,自小客車都會被它擋住去路,為免發生意外,該棵樹上貼著反光條避免被碰撞。

據了解,當地有住戶過去曾表示,這棵樹木近20年來造成許多不便,盼望能夠將它移植到其他地方,不過這棵樹的樹根占地約513平方公尺,樹木、土地都屬建商所有,建商認為,市府徵收方能移植樹木,2年前估價約為3800萬元至4000萬元,價格不斐而作罷,使這棵樹能繼續在當地生長。

網友們看見這幅奇景,都認為相當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這就是路樹街頭」、「感覺跟圓環一樣,減速效果很棒耶」、「天然分隔島」、「綠化城市有感」、「機車腳踏車與行人的限定使用道路」、「無車空間感覺很安全」、「爛瑜衝樹」、「叫金城武再來拍I see You的廣告,這棵樹就免於被『處理』掉的命運了。」

「高雄點 Kaohsiung.」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