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長輩狂問尷尬題 街訪民眾神回話反擊

2020/01/22 10:00

〔記者姜凱玲/台北報導〕春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卻也是親友們問題大盤點的時刻,「畢業後要幹嘛?」、「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薪水多少?在哪工作?」除了以上這些老到快掉牙的必問題,過年期間,你還聽過哪些經典必問問題,而面對今年餐桌上可能會出現的「政治問題」,又該怎麼應對呢,才不搞亂年節氣氛呢?

「民嘴449」節目特別上街訪問民眾,究竟過年最怕親戚問什麼?民眾則各自使出絕招妙計,傳授化解親戚們尷尬質詢的妙解。至於影片結尾的幕後花絮,保證讓你爆笑噴飯,千萬別錯過!

《傾聽街頭民意 讓「民」嘴當家做主》

過年面對長輩們熱情的問題,該怎麼回覆才不傷氣氛呢?讓「民」嘴來告訴你!(記者姜凱玲攝)

過年面對長輩們熱情的問題,該怎麼回覆才不傷氣氛呢?讓「民」嘴來告訴你!(記者姜凱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