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林佳龍:已請國籍航空評估是否暫停航線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引發各國高度關切,交通部長林佳龍昨表示,將協調台灣飛往武漢的相關航班評估,是否有必要暫停武漢航線。(資料照)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引發各國高度關切,交通部長林佳龍昨表示,將協調台灣飛往武漢的相關航班評估,是否有必要暫停武漢航線。(資料照)

2020/01/22 0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引發各國高度關切,交通部長林佳龍昨(21日)表示,將協調台灣飛往武漢的相關航班評估,是否有必要暫停武漢航線,由於近期春節假期將展開,目前仍以加強檢疫措施防疫優先,同時也已協調旅行社停止武漢進出團。

中國武漢市爆發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疫情,除了中國境內持續蔓延,泰國、日本、南韓等國也陸續傳出確診病例,我國昨也確診首例境外移入病例。截至昨日中國全國確診病例也持續暴增至318例,累積6死。國內旅行社也透露,已陸續有原本要在春節假期前往中國的旅客表示,希望退團或轉團。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飛往武漢共計4家航空公司、每週有12航班,已請國籍航空妥善評估,是否有必要暫停武漢航線,同時也協調中國東方、南方航空同步評估。不過因近期適逢春節假期,台籍民眾將陸續返國,目前仍以加強檢疫措施防疫優先。

林佳龍也提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於武漢旅遊疫情建議提升到第三級警告(Warning),呼籲國人非必要勿前往該地區。他也已指示交通部海、空港及鐵路等陸運,全力配合衛福部加強宣導及檢疫工作,並透過旅行業者及導遊建立通報機制,也已協調旅行社停止武漢進出團。

相關新聞:武漢肺炎已448例9死》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