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一企業員工募寒冬愛心被毯 要給汪星人溫暖家

統一企業員工發起募愛心二手被毯活動,要讓毛小孩在寒冬有溫暖的家。(記者王俊忠翻攝)

統一企業員工發起募愛心二手被毯活動,要讓毛小孩在寒冬有溫暖的家。(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1/22 13: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寒冬到,在國人圍爐準備歡慶農曆年節時,流浪狗園也為了讓「毛小孩」如何度過寒冬傷腦筋。今年統一企業寶貝狗寵物食品首度攜手統一企業社福慈善事業基金會共同投入二手被毯捐贈活動,並由寶貝狗南區經銷遠達負責物流配送,協助流浪狗度過寒冬。

統一企業集團發言人凃忠正指出,本次活動為寶貝狗與統一社福會合作,活動總計募得310公斤被單毛毯、約418餘件大型布料。同時寶貝狗更拋磚引玉、以「1加1大於2」概念捐贈360公斤寶貝狗寵物食品(含180公斤寶貝狗產品、180公斤寶貝狗愛心犬食產品)給南部流浪狗公益團體,並由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代表收下。

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郭順雄理事長表示,流浪狗零撲殺政策頒布並非流浪狗問題的結束而是開始,呼籲國人支持捕捉(T)、結紮(N)、疫苗施打(V)、回置(R)處理程序,並以「領養代替購買」,才能確實解決流浪狗社會議題,創造民眾與流浪狗共同生活的友善環境。

統一企業發起募愛心二手被毯活動,要讓毛小孩在寒冬有溫暖的家(記者王俊忠翻攝)

統一企業發起募愛心二手被毯活動,要讓毛小孩在寒冬有溫暖的家(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