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友中心招待弱勢用餐 新北市府贈口罩防疫

基督教板橋恩友中心今天招待150位弱勢民眾聚餐,並致贈物資和小紅包,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張錦麗(後排左二)前往參加。(記者賴筱桐攝)

基督教板橋恩友中心今天招待150位弱勢民眾聚餐,並致贈物資和小紅包,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張錦麗(後排左二)前往參加。(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29 00:0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基督教板橋恩友中心今天招待150位弱勢民眾聚餐,並致贈物資和小紅包,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張錦麗前往參加,除代表市長侯友宜感謝恩友協助照顧社會底層民眾,也贈送平安袋和4盒口罩,提醒民眾自我保護,做好防疫工作。

板橋恩友中心在牧師李明義與師母帶領下,18年來在板橋幸福街巷弄內照顧弱勢,關懷街友、獨居長輩、單親家庭和身障朋友,長年服務對象近千戶,侯友宜去年在大年初四出席活動表達謝意。今天聚會有近150人參加,基督教新店行道會贊助餐會,牧師張茂松致贈每位參加者一個小紅包。

綽號阿石的身障者今年78歲,原本家住宜蘭,因家族分產風波,帶著兒子從宜蘭流浪到板橋,曾睡在地下道,經里長轉介後到恩友中心,李明義夫婦收留並輔導5年,目前他的兒子在一家餐廳工作。

基督教恩友中心在新北市有多處據點,過去有長年服務街友的經驗。張錦麗表示,新北市有街友脫貧專案,雙方可進一步合作,藉由重建中心和勞工局職訓,並媒合就業,助街友早日重返社會。

張錦麗也宣導,近日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她轉達侯友宜的關切,希望大家在聚會時都能戴上口罩,並勤洗手,防止病毒感染。

另外,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28日晚上至2月1日清晨將出現10度以下低溫,新北市啟動低溫避寒機制,副市長謝政達將於今晚9點率市府社會、警察、消防、民政、衛生等局處,到三重各公園、地下停車場或廟宇周邊,關懷街友及獨居長輩。

社會局長張錦麗(中)致贈口罩給基督教板橋恩友中心。(記者賴筱桐攝)

社會局長張錦麗(中)致贈口罩給基督教板橋恩友中心。(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