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團來襲又陰雨 向陽山屋下雪囉!

向陽山屋下雪,山友樂不可支,直呼際遇難逢超幸運。(山友提供)

向陽山屋下雪,山友樂不可支,直呼際遇難逢超幸運。(山友提供)

2020/01/29 00:2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中央氣象局預測寒流等級冷氣團明來襲,至2月1日恐出現10度以下低溫,台東連日間歇性雨勢不斷,南橫向陽山屋昨日凌晨飄白雪,雖然下雪及積雪量不大,但農曆春節喜遇白雪皚皚,山友樂不可支,直呼際遇難逢超幸運。

「哇!下雪了,超漂亮的啦!」洪姓山友登山喜見向陽山屋飄白雪,直呼太美了,PO網分享喜悅,網友好羨繤,驚嘆「向陽山屋雪景好美,想不到台東高山也會下雪」、「好美該分享」,洪姓山友也高興的希望自己能在那裏。

台東連日間歇性雨勢不斷,濕冷的天候讓許多民眾直打哆嗦,洪姓網友趁春節連假攀爬向陽山,儘管類寒流來襲氣溫冷颼,興致不熄,一覺醒來幸遇白雪紛飛美景,立刻上網分享。

向陽山屋約在嘉明湖步道約4.3K處,海拔2850公尺左右,台東林管處提供70個床位申請,有廁所及水源,新武呂溪穩定且水質佳,非常方便。向陽山屋積雪量不多,遊樂區則不見這般美景,倘若冷氣團依舊,加上濕度充足,白皚皚的夢幻景色可能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