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雲林佛心老闆口罩不漲價 每天開賣5分鐘完售

民眾排隊買口罩。(記者林國賢攝)

民眾排隊買口罩。(記者林國賢攝)

2020/01/29 11:5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雲林縣斗六市一家醫療器材行過年期間以原價供應口罩,每人限購2盒,不到5分鐘被搶購一空,吳姓老闆表示,民眾購買一般性醫療級口罩即可,更高等級口罩留給醫護人員、防疫人員使用,保護自己與他人健康。

這間位於台大雲林分院大旁醫療器材行年假期間僅有初二休息,其他時間照常營業,老闆每天都會供應約百盒口罩販售,希望分散販售時間讓多人都能買到。

今天上午9點多門口就出現排隊人潮,10點開賣不到5分鐘,口罩就已完售,買到的民眾相當高興,沒買到民眾則失望而回。

吳老闆說,雖然多數工廠明天陸續開工,但他並沒有把握叫得到貨,剩下庫存能賣多久算多久,不過,他還是堅持把等級較高的口罩留給比較需要的醫療人員等族群。

一名媽媽說,她兒子2月初要回到中國深圳上班,聽說現在中國口罩都買不到,且台灣品質比較好,才會來排隊買口罩。

每人限購2盒,不到5分鐘賣完。(記者林國賢攝)

每人限購2盒,不到5分鐘賣完。(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