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梅花肉驚見黑點? 網友解惑:安啦!放心吃

原PO貼出在美式賣場買回的豬梅花,好奇是不是買到瑕疵品,沒想到釣出許多網友專業的回應。(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貼出在美式賣場買回的豬梅花,好奇是不是買到瑕疵品,沒想到釣出許多網友專業的回應。(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020/01/29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以大份量、多種類與高CP值受到許多台灣民眾的喜愛,其中有許多商品每隔一段時間便會造成搶購,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她從賣場買了1盒梅花豬肉片回家,打開後發現肉面上有許多黑點,她趕緊將商品拍照PO網,詢問網友是不是買到瑕疵品,沒想到竟然釣出許多網友提供專業的解答,讓原PO鬆了一口氣。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許多堆疊的豬梅花肉片,看起來非常可口,但仔細一看會發現肉片上有許多黑點,讓人不禁好奇這些黑點的由來,原PO在貼文中表示「這次買這一盒豬梅花好多這樣,有黑點狀有黑條狀,請問有人知道這是血絲,發霉,還是長蟲了呢!?一趟路去有點遠,竟然買到有疑慮的肉肉...」。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我這次買到的也是這樣,吃起來沒感覺一樣很好吃」、「豬血,煮湯會很腥,豬騷味很重,最好分開燙,不然毀了一鍋湯」、「電宰的都會這樣」,也有許多網友提供解答「微血管放血不完全,這正常的」、「這只是血塊,別緊張」、「血絲,之前就有注意,後來等豬肉解凍挖開看過,的確是血」、「微血管破裂形成血塊,冷凍後再切片就變成圖片一樣,正常現象。(以前在火鍋店打工過,經常遇到)而且肉與脂肪的紋路看起來好漂亮,涮火鍋沾少許醬油應該好吃」,原PO事後也在貼文中回應「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謝謝大家的解惑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