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嘉莉在台首場畫展 台中花舞館獨家登場

白嘉莉將於2020台灣燈會期間,在台中舉辦首次創作個展「白嘉莉另一個春天」。(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白嘉莉將於2020台灣燈會期間,在台中舉辦首次創作個展「白嘉莉另一個春天」。(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2020/02/07 14:03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2020台灣燈會將於明(8)日至2月23日正式登場,市府文化局今(7)日表示,有「最美麗主持人」稱號的資深藝人白嘉莉,也將於燈會期間在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B館1樓舉辦繪畫創作個展,展出上百件油畫、水彩、墨彩及瓷畫等精彩作品,值得一訪、細細品味。

市府指出,白嘉莉設籍台中市,自1977年遠嫁印尼後,雖鮮少現身螢光幕上,但仍長年致力慈善活動,透過畫作義賣、捐款賑災、走訪慈善機構、設立獎助學金等方式,關懷回饋社會。白嘉莉對繪畫情有獨鍾,累積許多作品,也開創出專屬風格。

市長盧秀燕2018年末接長市政,去年2月邀請白嘉莉擔任台中市代言人,白嘉莉曾返台到台中市政府拜會盧市長,並致贈盧市長主題是蘭花的畫作「堅貞.典雅.君子情」;而盧市長獲悉她將出書分享亡夫的故事,力邀她在台中舉辦新書發表會,並在台中舉行畫展,白嘉莉欣然答應。

文化局表示,白嘉莉曾擔任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親善大使,這次將為台灣燈會獻出個人在台首次創作個展「白嘉莉另一個春天」,展出油畫、水彩、墨彩及瓷畫等逾百件作品,主題多為花卉、美景等,風格柔美豐潤、繽紛燦爛。

除藝術作品之外,畫展也將展出照片、唱片、媒體報導、自傳、畫冊及相關周邊產品,讓民眾重溫「最美麗主持人」的翩翩風采與優雅姿態。

白嘉莉畫作繽紛燦爛,與燈會相互輝映。(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白嘉莉畫作繽紛燦爛,與燈會相互輝映。(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