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歐拚世界拔河賽!曾惠騰:疫情嚴峻的是中國不是台灣

曾惠騰16日將領軍拔河國家代表隊,飛到愛爾蘭參加世界盃拔河錦標賽。(記者陳鳳麗攝)

曾惠騰16日將領軍拔河國家代表隊,飛到愛爾蘭參加世界盃拔河錦標賽。(記者陳鳳麗攝)

2020/02/10 00:2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本月16日將領軍到愛爾蘭參加世界盃拔河錦標賽,不但爭取到郭董贊助出國經費,也確定可如期出發,帶領4支男子拔河隊爭取獎牌。他說,歐洲國家都知道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所以在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下,仍同意台灣隊參賽,選手也會把握機會努力爭取榮譽。

曾惠騰領軍台灣男子拔河國家代表隊,16日將如期搭機前往愛爾蘭,參加2020年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他說,此行因武漢肺炎疫情,大家除努力爭取獎牌,也會帶防疫用的用品,將搭乘直飛愛爾蘭的荷航班機,不會到香港轉機,選手可以更加安心。

曾惠騰說,此次代表國家參加世界盃比賽的共有4支隊伍,包括社會組600公斤級、560公斤級,及兩支U23(大學組)隊伍,兩個月前還在擔心出國比賽經費不夠,還有150萬元的缺口,後來他找上郭台銘請求繼續贊助代表隊出國經費,郭董也很阿沙力地一口氣應允提供今年和明年的經費合計300萬元。

曾惠騰也說,武漢肺炎疫情讓世界各國,聽到中國就為之色變,此次世界拔河錦標賽,台灣照樣可參賽,也未被要求須有什麼條件才能參加,可見歐洲的國家都知道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