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愛台灣選美比賽 邀台灣媽媽、新住民共襄盛舉

第五屆「真愛台灣」選美比賽,邀各屆選美佳麗共襄盛舉。(記者王姝琇攝)

第五屆「真愛台灣」選美比賽,邀各屆選美佳麗共襄盛舉。(記者王姝琇攝)

2020/02/14 15:3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今日舉辦第5屆真愛台灣選美賽前記者會,這次選美比賽不再限於越南配偶,也歡迎台灣媽媽、其他地區新住民及其第二代子女、移工等踴躍報名共襄盛舉!初選訂於3月1日在彰化名富宴會餐廳舉行,4月份決賽將移至台南辦理。

真愛台灣選美比賽是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年度盛事,今年也邀請曾獲獎的佳麗,2018年歐洲盃選美亞軍阮明明、2019年馬來西亞選美國服冠軍黎玉宣、2018年台灣選美冠軍黎慧宜、2019年台灣選選美冠軍阮玉惠,及2019年台灣選美才藝冠軍武玉嬌出席盛會。

協會執行長黎氏王燕表示,選美比賽主要宣傳「美麗與智慧同行,內在與外在兼備」,讓台灣新住民有機會交流並提供表演舞台展現自我,拉近台灣人與新住民距離,未來也將繼續推出更多元的選美公益活動。

黎氏王燕強調,選美賽建立於公平、公正、公開的公益活動之上,由來自全台各地新住民中選拔出女皇,女皇與佳麗均須展現「美麗、大方、熱心」,並肩負起宣揚台灣之美的重責,加強推廣新住民人權發展,協助新住民融入台灣,減少文化、種族、語言、法律與日常生活的差異性,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讓新住民感受到台灣就是我們的家。(報名「真愛台灣」電洽:0909-629-9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