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福興3/14未婚聯誼活動 報名費男女有別

彰化福興鄉未婚聯誼活動將於福寶村舉行。(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福興鄉未婚聯誼活動將於福寶村舉行。(記者劉曉欣攝)

2020/02/14 23:4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單身者想要脫單嗎?彰化福興鄉公所將於白色情人節舉辦未婚聯誼活動,但男生報名費比女生多200元,引發熱議;福興鄉長蔣煙燈表示,是為了鼓勵女生報名,所以女生收費較少。

蔣煙燈表示,未婚聯誼活動將於3月14日在福寶社區活動中心登場,報名資格為25歲至45歲之間的未婚男女,男生報名費500元、女生報名費300元,若配對成功、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會準備驚喜好禮相送。

不過,報名表一出,許多人眼尖發現男生報名費較貴,比女生貴了200元,引發熱議,認為在男女平等的年代,報名費應該一樣才對。蔣煙燈指出,由於未婚聯誼活動大都是男多於女,為了讓男女人數平均,所以女生報名費較少,以鼓勵女生報名。

彰化福興鄉將舉辦未婚聯誼活動,男生報名費比女生多200元。(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福興鄉將舉辦未婚聯誼活動,男生報名費比女生多200元。(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