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大甲媽首度南巡高雄 韓國瑜一接麥就跳電消音

韓國瑜(中)接連換了幾支麥克風都不來電。(記者蔡清華攝)

韓國瑜(中)接連換了幾支麥克風都不來電。(記者蔡清華攝)

2020/02/15 20:2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大甲媽與五甲媽今天起在高雄鳳山區展開雙媽祈福遶境為期一個月,這是大甲媽首度南巡,參加隊伍近二千人,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率隊護駕,晚間與韓國瑜合體,不過,韓國瑜登台時一接麥克風就跳電消音,主辦單位接連換了好幾支,仍然不來電,讓台下信眾議論紛紛,主持人只好打圓場,「韓市長電力無窮,把我們的電都跳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6時抵達五甲龍成宮,向大甲媽及五甲媽參拜之後,被安排到活動主舞台向信眾致詞,但神奇的是,韓國瑜一接下主持人的麥克風,就立即跳電消音,引起現場一陣騷動,為化解尷尬,台下的韓粉不斷高喊「市長加油!」。

工作人員接連換了好幾支麥克風都不來電,好不容易來電後,主持人打圓場說「韓市長電力無窮,把我們的電都跳掉了」。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晚與韓國瑜選後首度合體,他說,「希望大甲媽與五甲媽保祐市長市運昌榮,一切平安順利,選舉選完就算了,選舉是一時,朋友才是永遠的,大家要前車之鑑,同心合力走向未來…」

繞境活動今天上午顏清標與五甲龍成宮主委鄭振成帶隊伍從捷運鳳山西站旁集合出發,副市長李四川代表出席扶鑾參拜,祈求聖母庇佑國家國泰民安、武漢肺炎病毒早日平息。

在點起馬炮後,起駕遶境,眾多信徒非常虔誠的大排長龍跪迎天上聖母起駕,等待鑽轎腳(稜轎腳),讓神轎可以從身上越過,希望祈求庇佑、趨吉避凶。

顏清標與韓國瑜選後首度同台。(記者蔡清華攝)

顏清標與韓國瑜選後首度同台。(記者蔡清華攝)

韓國瑜向大甲媽、與五甲媽上香祈福。(記者蔡清華攝)

韓國瑜向大甲媽、與五甲媽上香祈福。(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