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帶交往5年男友回家談婚事 父驚呆:他是妳親弟

一名女網友帶交往五年的男友見家人,才知道男友是自己的親弟弟。圖片為情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法新社)

一名女網友帶交往五年的男友見家人,才知道男友是自己的親弟弟。圖片為情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法新社)

2020/02/16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點檔情節竟真實上演!有名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帶著交往5年的男友回家談婚事,爸爸一見男友立刻面有難色,並在私下告訴她「男友其實是自己的私生子」,讓她崩潰表示「我曾經也是很不相信這種偶像劇情節的人」,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15日在社群平台《Dcard》以「男友是我的親弟弟…」為標題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是大學登山社認識的,兩人一看到彼此就很有親切感,原PO甚至在心裡想著:「怎麼長得這麼像我妹」,也因此對男友特別照顧,後來兩人就順理成章的交往了五年。

直到最近兩人討論到結婚話題,原PO決定安排男友和家人見面,「當時是約在外面的某家餐廳,吃飯時覺得我爸的表現有點怪,不太說話,也不太正眼看男友」,回家後原PO爸爸才嚴肅的告訴她「希望妳可以再看看別的男生,不要這麼快決定結婚」。

在原PO不停逼問之下,爸爸才坦言原PO還在讀幼稚園時,自己在外縣市與同事「陳阿姨」有了私生子,兩年後自己被調回家附近的單位,也和陳阿姨說好不再連絡,並表示「男友的產生只是一個意外,陳阿姨也沒有要任何的回報或補償」。直到臉書興起後原PO爸爸才開始默默關注兒子近況。原PO坦言得知事實後覺得很不甘心,一段穩定的感情竟然因為這種原因不能再繼續,但也透露兩人已經決定離職並回到各自的家鄉居住,從此不再聯絡。

文章一出,引起大批網友討論,雖然有許多人懷疑是創作文,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真提出想法「這種事機率真的太小,如果你們在一起,可能你心裡會一直有一種倫理道德上的罪惡感」、「如果是我的話,首先會覺得我的整個家庭破碎了」、「代表上天要你們相遇,人生無常,不如擇你所愛」。

但有網友表示「我覺得如果你們沒有生孩子的打算就沒關係,如果有的話可以考慮找送子鳥卵子然後人工生殖你來懷孕」,對此原PO則表示,不想讓媽媽知道這件事,因為擔心媽媽承受太大打擊,「若是我跟男友結婚,等於一輩子要在她面前說謊,我甚至也無法想像陳阿姨跟我媽見面時會是什麼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