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日本更大疫情未爆? 日本女婿:口罩被中國人買光

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延燒,街訪台灣人怎麼看!(影音製圖)

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延燒,街訪台灣人怎麼看!(影音製圖)

2020/02/18 20:27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日本也陸續爆發「感染路徑不明」確診病例,引發日本民眾批評政府「防疫慢半拍」,就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臉書都被留言灌爆。難道是日本防疫做得不夠嚴謹嗎?台灣民眾怎麼看待這次日本防疫?我們本週走上街頭一探究竟,聽聽大家的看法!

用3大面向包括「日本防疫慢半拍嗎」、「你還去日本旅遊嗎」、「2020東京奧運是否該如期舉行」,來了解這次民眾對日本防疫的感受。其中,一位娶日本妻子的台灣民眾說:「日本當地很多口罩,都被中國人買光了!」他更向我們透露,妻子目前「不打算回娘家」的原因。另外,還有一名剛從日本旅遊回來的「哈日族」,描述當時看到中國人搶口罩狀況,認為日本人也是相當無奈。更多完整內容,請看精彩影音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