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開中的「洋紅風鈴木」… 攝影師空拍美景驚豔

空拍明華生態園區爆開中的「洋紅風鈴木」。(劉博文攝影)

空拍明華生態園區爆開中的「洋紅風鈴木」。(劉博文攝影)

2020/02/19 09:18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位於台一省道旁嘉義縣大林明華生態園區,最近因為一棵爆開中的「洋紅風鈴木」成了拍照打卡熱點,臉書社團「嘉義之美」社長劉博文從空中拍攝園區宛如明信片般夢幻美景,更人令人驚艷,直呼太浪漫了。

空拍明華生態園區空拍美景,令人嚮往。(劉博文攝影) 

空拍明華生態園區空拍美景,令人嚮往。(劉博文攝影) 

「三疊溪明華濕地生態園區」位在大林省道台1線旁的三疊溪畔,是下水道系統未建置完成前的污水處理「應急設施」,濕地生態園區以自然淨水法,經由水生植物光合作用,去除水中有機物和氨氣,再將淨化後的水排放回溪流,提供全場區澆灌使用。

明華生態園區空拍美景,如詩似幻。(劉博文攝影)

明華生態園區空拍美景,如詩似幻。(劉博文攝影)

明華濕地生態園區綠意盎然,各類樹種生氣蓬勃,最近因洋紅風鈴木再度吸引民眾們駐足拍照,猶如「棉花糖般」的洋紅風鈴木,花團錦簇,好似繡球,點綴著大林明華生態園區,別有一番風味。

劉博文空拍角度將生態園區美景盡入鏡頭,豐富的色彩如同明信片上的美景圖,引人入勝,照片在社團上分享後,許多人笑說「這下子非來嘉義朝聖不可了」,可見照片魔幻般的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