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華夏公司自產10公噸漂白水 捐苗栗縣政府助防疫

華夏公司副董事長林漢福(左)今早捐贈300桶漂白水給苗栗縣政府協助防疫,苗栗縣長徐耀昌(右)也致上謝意。(記者鄭名翔攝)

華夏公司副董事長林漢福(左)今早捐贈300桶漂白水給苗栗縣政府協助防疫,苗栗縣長徐耀昌(右)也致上謝意。(記者鄭名翔攝)

2020/02/19 12:3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為協助武漢肺炎防疫,盡企業社會責任,華夏海灣塑膠公司今捐贈苗栗縣政府300桶自產漂白水、另捐給竹南鎮公所及頭份市公所各50桶,共計約10公噸的漂白水,提供公部門協助地區進行消毒防疫工作,苗栗縣長徐耀昌也致贈感謝狀給華夏公司,期許各界能團結一致,讓台灣早日平安度過疫情。

華夏公司副董事長林漢福表示,華夏公司作為苗栗在地企業,如今遭逢武漢肺炎疫情,而公司本身就有生產漂白水,希望能貢獻一己之力,協助防範控制疫情,因此除捐給苗縣府300桶漂白水外,另也各贈廠區鄰近的竹南鎮公所、頭份市公所50桶漂白水。

徐耀昌今早受領漂白水,並致贈感謝狀,感謝華夏公司熱心公益回饋地方,讓苗栗防疫資源再升級,另也提醒縣內中小企業,雇主及勞工於防疫期間應建立量測體溫、消毒等相關機制,確保勞動場所安全無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