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電影賞析活動3/7開跑 即起受理報名

2020/02/19 14:0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南市衛生局辦理「讓愛流動,心靈點滴」電影賞析系列活動,將於3月7日起分別在台南文化中心、新營文化中心放映共計8場,包含探討親情、愛情、友情、夢想與自我實現等主題電影,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衛生局統計,去年自殺企圖者2129人,不論男、女其自殺原因以感情、家人間或人際關係約占4成;求助心理諮商者826人中,困擾原因也以感情、家人間或人際關係者占40.5%居首位,其次人際與職場工作壓力問題18.6%、親子教養問題17.7%居第三。

衛生局表示,此次活動盼藉由心靈電影賞析,讓人們重新省思生命中所帶來的意義及存在的價值,生活中內、外在的壓力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們能改變跟它相處的模式,透過積極思考三步驟,第一、跳脫現狀,第二、正向心情,第三、轉念讓內心平靜,達到重新審視與解讀對生命的失落,從中找回生命新契機。凡參加當天活動者,即贈小樹苗按摩器1個;參加達4場者,即可獲贈玻璃保鮮餐具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