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開學防疫大作戰!新北校園周圍 進行環境消毒

環保局於開學前夕,針對新北市各級學校環境進行消毒。(圖由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於開學前夕,針對新北市各級學校環境進行消毒。(圖由環保局提供)

2020/02/19 14:1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環境保護局因應開學日即將到來,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降低疫情傳播風險,配合教育局校園內防疫工作,同步針對全市29所大專院校及362所高中職以下學校外圍環境加強消毒作業,確保各級學校教職員工生的健康安全。

環保局發言人孫忠偉說,新北市目前已完成288所學校外圍環境消毒作業,包括土城、鶯歌、瑞芳、五股、泰山、深坑、石碇、三芝、石門、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等14區均已完成,其他區域則將於2月25日開學前完成,提供學生一個乾淨安全的學習環境。

孫忠偉說,環保局同時也呼籲市民配合政府防疫宣導,「平時多洗手,適時戴口罩」,減少接觸感染源,進入家門後先洗手,以減少病毒傳播的機會,藉此保護自己、家人,也保護他人的健康安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環保局在各級學校校園內外進行消毒作業。(圖由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在各級學校校園內外進行消毒作業。(圖由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