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狗搞破壞?萬丹水仙村 香蕉、檳榔接連被撕斷

香蕉樹及檳榔樹遭到撕裂、折斷。(李居上提供)

香蕉樹及檳榔樹遭到撕裂、折斷。(李居上提供)

2020/02/19 18:49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萬丹鄉水仙村近來連續發生香蕉、檳榔樹遭不明動物撕裂拆斷,農民李居上說,他的檳榔園最近已發生2次,9棵香蕉及檳榔被折斷死亡,懷疑是大型犬追逐果子狸造成,希望農政單位協助處理。

萬丹鄉水仙村萬新國中附近的農田最近不平靜,經常傳出香蕉、檳榔樹被動物撕咬斷裂,農民李居上的農田今天又有3棵香蕉和檳榔被撕裂折斷,日前也有6棵發生同樣情形,而同區也有農田發生類似事件,讓當地的農民很擔心。

李居上說,從農田現場的足跡來看,懷疑是大型的狗造成的,而附近農民也發現有果子狸成群出沒,懷疑是大狗追逐果子狸造成農作物的嚴重破壞,他請附近農民多加注意,也希望農政單位能夠協助處理,捉到這些破壞農作物的動物。

現場留下的動物足跡。(李居上提供)

現場留下的動物足跡。(李居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