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疫情消災祈福 台南永康凌霄寶殿辦法會贈口罩、平安米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台南將舉辦消災祈福大法會,今由市長黃偉哲(右6)親自說明,希望藉由宗教力量安撫人心。(記者萬于甄攝)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台南將舉辦消災祈福大法會,今由市長黃偉哲(右6)親自說明,希望藉由宗教力量安撫人心。(記者萬于甄攝)

2020/02/20 13:1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造成人心惶惶,台南市政府除配合中央全力執行防疫外,23日也將邀集凌霄寶殿武龍宮舉辦「大台南消災祈安護國大法會」,希望結合宗教的力量安撫人心;廟方表示,法會當天準備4000份平安米、魯麵及口罩,免費要和信眾結緣,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凌霄寶殿武龍宮今年應市長黃偉哲之邀,特舉辦「大台南消災祈安護國大法會」,黃偉哲今早出席說明會時提到,防疫需要人,也需要神,希望結合各界宗教團體的力量與資源,共同為台灣、為台南的市民集氣祈福,讓疫情早日平息。

大台南消災祈安護國大法會由凌宵寶殿武龍宮和中華國際嘠檔巴佛教總會等25間宮廟合辦,23日早上8點半報到,法會預計10點開始,當天接受各界報名參與祈福法會,武龍宮也會準備4000包平安米、魯麵及口罩與信眾分享。

市議員林燕祝表示,祈福大法會備妥諸多珍貴供品,其中有以藍寶石和紅寶石做為火供的「壇砂」,十分莊嚴殊勝,而法會也不只侷限於台南地區,全台民眾都可參與,相信只要大家虔誠參與,一定能夠祈求神明慈悲加持,平安度過疫情,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