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妙禪如來宗」聚會 鄉民憂成防疫破口

「妙禪如來宗」時常舉辦大型聚會活動,鄉民對此憂心活動是否已經暫停。(圖取自爆料公社)

「妙禪如來宗」時常舉辦大型聚會活動,鄉民對此憂心活動是否已經暫停。(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0/02/26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南韓大邱新天地教會被認為是爆發大規模感染的源頭之一,有台灣網友擔心先前紅及一時的「妙禪如來宗」聚會活動是否會成為防疫破口。

「妙禪如來宗」過去因「妙禪師父」能使信徒全身顫抖、放聲大哭而聲名大噪,網路上現在還搜尋得到相關影片,而該信眾也時常使用大型聚會場所一起跪下,對「妙禪師父」大聲讚頌「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但妙禪也曾被有師徒關係的妙天批評,「妙禪只是三腳貓功夫,沒有學到他的精隨,勸妙禪重回師門好好學習」。

批踢踢實業坊(PTT)鄉民發文表示,先前與女性友人邀入日本佛教,「藝文展跟妹子等級棒棒的」,且每個月都有小型聚會,最近因應中國武漢肺炎,因此暫停聚會活動,現在「看到韓國的邪教聚會後,疫情像被鬼子丟核彈一樣」,好奇妙禪宗師的聚會活動是否照常舉行。

有知情的鄉民對此表示,「妙禪一月多就取消」、「妙禪過年前就停了」,也有鄉民開玩笑地提到「seafood很機靈的」、「信仰不夠」、「這波『吸附』不想治,太傷」、「你還要感謝妙禪取消,不然你看看韓國」、「信seafood最好會生病啦,一定是不夠虔誠」。

相關影音(2018年5月11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