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文創藝術村 228連假辦二手市集

新竹縣竹東文創藝術村將於228連假期間舉辦「舊事二手市集」。(圖由吳界提供)

新竹縣竹東文創藝術村將於228連假期間舉辦「舊事二手市集」。(圖由吳界提供)

2020/02/27 10:06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竹東文創藝術村將於228連假3天舉辦「舊事二手市集」,每天40攤、3天共120攤參加,讓大家可以把用不到但卻還有用的舊物交易出去,在別人的手上重新發光發熱,歡迎民眾利用連假期間來藝術村逛逛順便「淘寶」,說不定可以找到喜歡的舊物帶回家。

發起這個二手市集的「舊事生活」負責人吳界說,竹東文創藝術村在假日舉辦過多次文創市集,吸引不少民眾來參加,已經打響名號,這次的二手市集邀請民眾來擺攤,把家裡堆放已經不再用卻佔空間的舊物,用分享的心情和價格出售,這次是第一次嘗試性舉辦,沒想到招募攤位時很就快額滿,看來不少民眾真的很有興趣參與這類活動。

吳界也說,位於竹東火車站旁的文創藝術村新舊交雜的建築外觀本來就頗具吸引力,加上進駐的店家也都頗有在地文化特色,假日來訪的外地遊客也不少,為了吸引遊客也來逛逛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5點舉辦的二手市集,也安排有動態表演活動來炒熱氣氛,演出節目分別是28日的下午1點到3點是街頭藝人王龍隆、3點到5點磚木取夥劇團,29日的下午1點到2點為兒童雙語互動、3點到5點是歌手Mike Mudd,3月1日的下午1點到5點安排歌手Bryant S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