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獎不完!台南市府又送出1部空氣清淨機

南市地政局舉辦「人手一cue.地刮送禮」刮刮卡活動,局長陳淑美(中)頒贈空氣清淨機給得獎人。(記者洪瑞琴翻攝)

南市地政局舉辦「人手一cue.地刮送禮」刮刮卡活動,局長陳淑美(中)頒贈空氣清淨機給得獎人。(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0/02/27 11:0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COVID-19)影響,空氣清淨機成了熱門商品,南市地政局超火熱的「人手一cue.地刮送禮」刮刮卡活動,繼在永康地政事務所有民眾刮中1部後,東南地政事務所又有民眾中獎了!

不過,想中獎的民眾別放棄,南市地政局推廣行動支付,祭出「刮刮樂」多項獎品,其中高達4萬元的頭獎iphone手機,還在等著幸運得主,並且將由市長黃偉哲頒獎,增添中獎光環。

黃偉哲說,民眾到南市任一地政事務所申辦地政業務,使用手機行動支付繳納地政規費(Apple pay、Google pay或Samsung pay)就有機會刮中大獎,此外,目前路邊停車費、地方稅、工商登記規費、學雜費等公共規費,以及四大古蹟景點售票、十四家農會超市均有提供行動支付服務,讓全民共享行動支付帶來的便利性。

這次得獎的陳先生,是在東南地政事務所辦理分割繼承案件,使用Google pay支付3千元登記規費便刮出大獎,刮中當下非常驚喜,意外直呼「中獎率有這麼高」!

南市地政局長陳淑美說,行動支付繳納地政規費,從2018年的390件,成長到2019年的2506件,使用率翻倍成長,顯示行動支付搭配送獎推廣活動,提高地政士及民眾使用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