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大甲媽延後遶境 政院肯定︰萬事莫如防疫急

大甲鎮瀾宮今日上午宣布今年媽祖遶境活動「延期」舉行。圖為大甲媽去年抵達新港奉天宮駐駕盛況。(資料照)

大甲鎮瀾宮今日上午宣布今年媽祖遶境活動「延期」舉行。圖為大甲媽去年抵達新港奉天宮駐駕盛況。(資料照)

2020/02/27 12:0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鑑於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媽祖遶境引起各界質疑,台中大甲鎮瀾宮今天宣布今年大甲媽確定延後遶境,對此,行政院今天表達感謝與肯定之意,強調萬事莫如防疫急。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天上午在行政院院會後,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今年大甲媽確定延後遶境的看法。

鎮瀾宮今天指出,百年的遶境進香活動,因為今年武漢肺炎和流感的疫情蔓延,各界出現了不同的聲浪,為了維護百年的文化活動,近日密切注意疫情發展,請益公衛團體、醫院醫師、學者,拜訪沿途宮廟、縣市政府,建立防疫工作,尋求各單位的協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