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山佳新活動中心有譜 大空間160坪老人共餐新據點

蘇巧慧邀集在地民意代表、里長商討活動中心細節。(記者邱書昱攝)

蘇巧慧邀集在地民意代表、里長商討活動中心細節。(記者邱書昱攝)

2020/02/27 13:0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鹿角溪附近將興建新的活動中心,立法委員蘇巧慧今天邀集在地議員、里長討論建築物細節。樹林區長陳奇正表示,2層樓的活動中心大約占地160坪,經費將以垃圾焚化場回饋金補貼,後續將進行發包、動工。

新的山佳活動中心緊鄰中山路三段27巷、新興街及鹿角溪。負責的建築事務所說明,現址為公園,設計會避開園內的大樹,並以阻根設施避免植物根部生長破壞建築;建築物內會在二樓搭建舞台,經費約1786萬元,而設施細節也會再與里民討論修正。

蘇巧慧說,去年7月份收到里長陳情後,在8月邀請國產署長及相關單位協商,經過新北市政府確認編列預算後,現已朝發包進度邁進。

新北市議員陳世榮、廖宜琨表示,由於以前的活動會館太舊拆除,另一間中山路三段的活動中心面積太小,無法容納長輩們共餐、運動,因此向中央爭取土地興建場館,同時也建議建築屋頂的防水功能、電梯使用等細節能更完善規劃。

山佳里長許建強說,在地期盼許久的活動中心終於有譜,長輩、小朋友們也能夠前來共餐、表演活動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