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代聯手抗疫 贈消毒機送暖情

抗敵新冠肺炎,台東縣議員王文怡(右起)及台東市代蔡政家、潘頤頻聯手贈送知本國小消毒機及二氧化氯消毒液,守護學童健康。(記者陳賢義翻攝)

抗敵新冠肺炎,台東縣議員王文怡(右起)及台東市代蔡政家、潘頤頻聯手贈送知本國小消毒機及二氧化氯消毒液,守護學童健康。(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2/27 15:5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抗新冠肺炎及守護孩童健康,台東縣議員王文怡及台東市民代表蔡政家、潘頤頻捎溫情,共同捐贈知本國小16套消毒機及二氧化氯消毒液,及時暖流讓家長們感動不已,校長溫文龍更是連聲感謝為學童多增添了一道守護防線。

中國武漢肺炎的肆虐,不僅衝擊各行各業,也讓屬於密集人群群聚的學校如臨大敵,校方防疫絞盡腦汁,家長更是如坐針氈,25日開學首日就有上百位學生缺席。守護學童健康,王文怡與蔡政家共同發起抗疫,潘頤頻勢力響應,捐贈16套消毒機及二氧化氯消毒液給知本國小,盼能陪伴學校一同度過這次嚴峻的疫情。

民代聯手送暖,溫文龍感恩不已,讚聲獲贈設備目前市場在可是一機難求消毒液部份更是疾管署防疫產品推薦的9項消毒液之一,不論安全性與防疫效果,均經過嚴格審查,不僅能增進防疫成效,也能使師生安心使用,對學校防疫工作可說是多增添了一道守護防線,讓學童能在良好的環境就學,也使家長安心。

潘頤頻表示,這次王、蔡2人的媒合邀集下,很高興能為學校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過去曾擔任校護職務,依其醫護經驗,特別要提醒學校對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絕對不可鬆懈,只有嚴謹落實防疫措施,才能遏止毒入侵校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