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4」愛的圓周率!新北半天69對新人登記結婚 戶所應景送口罩

金山戶政事務所結合浪漫韓劇「愛的迫降」,打造劇中男女主角浪漫相遇的熱氣球場景。(記者何玉華攝)

金山戶政事務所結合浪漫韓劇「愛的迫降」,打造劇中男女主角浪漫相遇的熱氣球場景。(記者何玉華攝)

2020/03/14 13:5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統計歷來結婚登記日,發現有越來越多的新人喜歡以特殊或諧音的日子作為結婚紀念日,今天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也是「3.14」圓周率日,雖然適逢週六,只有半天的上班日,總計就有69對新人(3對同性)在新北市完成結婚登記,遠比平日半天僅2對登記多很多。

新北市各戶政事務所為祝賀新人,也提前佈置拍照專區讓新人盡情放閃,還有致贈包裝喜氣的小禮物獻上祝福;金山戶所結合最火紅的浪漫韓劇「愛的迫降」,打造劇中男女主角浪漫相遇的熱氣球,讓新人乘坐熱氣球拍照打卡;樹林戶所呼應防疫時事,贈送最熱門的防疫物品口罩套,既實用又有「罩」住幸福的意涵。

在新店戶所結婚登記的梁先生及太太,兩人在瑞士攻讀飯店管理而相識相戀,梁先生為了太太放棄美國高薪工作,隨太太到澳門從事餐飲業,後因脊椎腰傷復發,太太細心照料、不離不棄,而有了攜手一生的念頭;梁先生在加拿大自助旅途中下跪求婚成功,兩人原訂今天宴客,雖因疫情延期,但選在今天作為結婚紀念日,仍深具意義。

在汐止戶所登記的李先生與唐小姐說,兩人正式交往就在五年前的3月14日,選在今天登記結婚,又逢2020年諧音「愛你愛你」,而3月14日又諧音「閃一世」,感覺特別浪漫且有紀念意義。

透過網路交友軟體配對認識的倪先生與陳小姐今天在永和戶所登記,倪先生說,因工作關係時常需要出差國外,314就像圓周率的數字般無窮盡到永恆,象徵兩人愛情如同一個完整的圓圈,相當浪漫。

樹林戶所呼應防疫時事,贈送口罩套。(記者何玉華攝)

樹林戶所呼應防疫時事,贈送口罩套。(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