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觀光局陷染疫風暴 副局長被拒列席立院交委會

觀光局陷感疫風暴,副局長被拒出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圖為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左)30日在立法院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觀光局陷感疫風暴,副局長被拒出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圖為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左)30日在立法院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0/03/30 11:28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觀光局長官兒子確診武漢肺炎,該名長官目前也在居家隔離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邀請交通部就道路安全改善辦理情形進行報告,由於日前一名觀光局長官兒子確診武漢肺炎,該名長官先前曾與多名交通部、觀光局多名高層有近距離接觸,交委會討論後認為,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與該名長官有多次會議接觸,具相關風險,若列席交委會備詢恐妨礙會議進行,因此請張錫聰不必參與會議。

多名交通委員會委員今天質詢時都關注觀光局長官兒子確診武漢肺炎,且當時應主管指示,被要求去接待該長官兒子的基層同仁也染疫。

立委魯明哲痛批,相關部會都在順時中,只有觀光局在逆時中,全民都在防疫,結果觀光局長官上班時間去機場接兒子、喝咖啡,甚至基層同仁還要去空橋把人迎接過來,防疫都來不及了,觀光局還跑去前線接待需要居家檢疫的人。

立委洪孟楷也表示,該名長官上週足跡遍布交通部、觀光局及立法院,不但與局內長官開會,還參與交通部高層會議。

召委李昆澤也在會議前確認王國材當日會議時與該名長官的距離,確認有一定距離後才同意王國材列席交通委員會,不過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則因與該長官有多次近距離接觸,因此交委會要求不必列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