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促防疫停辦屏市西市場說明會 縣府、市公所不答應

屏東市西市場停止使用說明會將舉行,蔣月惠批防疫期間不適當。(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西市場停止使用說明會將舉行,蔣月惠批防疫期間不適當。(記者葉永騫攝)

2020/03/30 16:1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縣府及屏東市公所訂於4月8日舉行屏東市西市場停止使用說明會,縣議員蔣月惠認為參加者超過100人以上,在武漢肺炎防疫期間不適合辦理,要求先停辦,不過縣府及市公所認為,戶外聚集不超過500人,並無違反目前的防疫規定,仍將舉辦。

屏東市西市場停止使用拆遷案,縣府及市公所訂於4月8日在大埔福德祠廣場舉行,由城鄉發展處長李怡德及市公所主任祕書李英宗主持,預計參加人數達到200人。

縣議員蔣月惠指出,屏東市西市場共有251個攤位,當天參加的人數超過100人以上的大型眾會,容易因為近距離接觸而出現高度傳染風險,尤其是疫情指揮中心已建議公眾集會活動停辦,這場動輒上百人的民眾聚集實屬不當,今天發文給衛福部疾管署、縣府、市公所建議停辦。

市公所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室內100人、戶外500人以上的活動,應該停辦,這場說明會的活動地點在寺廟的戶外廣場,而且人數沒有超過限制,且當天參加的人也會量額溫、噴酒精消毒,不準備停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