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特集》為何中國可以0確診?台灣學不會的防疫神招

世界欠中國一個感謝?!中國防疫妙招,《深夜可以看》為你解析!(影音製圖)

世界欠中國一個感謝?!中國防疫妙招,《深夜可以看》為你解析!(影音製圖)

2020/04/05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但中國近來確診率持續下降,甚至還數度「零確診」?到底中國為何能夠異軍突起,成為WHO讚譽「防疫模範生」?這些歐美國家絕對學不來的防疫「妙招」,本周《深夜可以看》一一解析,讓你嘆為觀止!

製作單位甚至準備了四首「驚」曲,要讓觀眾朋友們更身歷其境,真切感受到中國防疫的強大!無論是各種強而有力的奇葩標語,或者是侵害人權的「德拉古式防疫」,還有最準確的「中國式算法」,以及最終大絕招——「反正都是They的錯」,這四招學起來,每個國家都可以做到零確診!

不只如此,本周還有天后降臨!「9令」時隔多年,再次翻拍經典歌曲的MV,各位9迷們,準備好重溫天后風采了嗎?千萬不要錯過本周的節目,快點開連結收看!

本週《深夜可以看》向中國道謝,04/05(日)21:00準時上線!

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時報電子報」「自由Fun送」首播。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