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防疫期間多利用 台南14處環教戶外學習可獲補助

打高腳屋形式設計的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記者蔡文居攝)

打高腳屋形式設計的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記者蔡文居攝)

2020/04/05 10: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為推廣環境教育,台南市環保局補助高中以下學校到台南市14處環境教育設施場所進行戶外學習,每校最多補助車資1.6萬元,也鼓勵學校防疫期間可多加利用戶外學習資源進行教學。

環保局表示,戶外學習活動,一直都是正規教育裡面不可或缺的一環,不僅能結合教育與遊憩,也是認識在地特色的好機會,台南市目前有14處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皆經專家審定,可以確實發揮場域的特點,傳遞出優質有效的環境教育意涵,在防疫期間也鼓勵學校多辦理戶外課程,可避免室內人擠人的情形。

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這14處環教場所分別為南市環保教育園區、城西垃圾焚化廠、走馬瀨農場、台江國家公園、曾文水庫、天埔社區環境教育園區、雲嘉南鹽田及濕地環境教育中心、南科台南園區、南區氣象中心、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關子嶺紅葉公園、南瀛天文館、尖山埤環境學習中心及樹谷考古暨環境教育中心等14處。

謝世傑說,這14處環教場所每處皆有在地特色的環境教育課程可供預約,歡迎南市學校踴躍提出申請。

台南市城西垃圾焚化廠。(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城西垃圾焚化廠。(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