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疫、接機風波 林佳龍:觀光局長周永暉自行請辭調職參事

針對觀光局機場接機風波,交通部長林佳龍5日宣布觀光局長調職。(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觀光局機場接機風波,交通部長林佳龍5日宣布觀光局長調職。(記者方賓照攝)

2020/04/05 13:06

相關新聞

接機風波掉烏紗帽 觀光局長:我自認與此事毫無關聯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主秘指派桃機旅客服務中心員工「接待」自菲律賓回國兒子,疑似造成員工及5歲兒子感染武漢肺炎。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日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受訪表示,觀光局長周永暉昨天已自請處分,從局長調回參事,這部分交通部也予以調職,由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暫代觀光局長。

林佳龍指出,有關交通部觀光局的桃機旅客服務中心因「接待」主管之子,疑似造成兩人感染武漢肺炎,觀光局長有監督不周疏失之處,已自請處分,從局長調回參事,針對這部分交通部已予以調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