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綜合醫院員工旅遊到墾丁 因防疫後面6梯全取消

清明連假墾丁大街出現大量遊客,引發防疫隱憂。(資料照)

清明連假墾丁大街出現大量遊客,引發防疫隱憂。(資料照)

2020/04/05 17: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童綜合醫院員工昨出發到墾丁、台南進3天2夜員工旅遊,不料,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擔心引發群聚感染,發布國家級警告,童綜合醫院表示,當天即通知員工消取行程,但因員工已入住飯店,無法取消,只要求員工不要去墾丁大街,呼應該院副院長吳肇鑫防疫說法,後續6梯員工旅遊則全部取消。

38名童綜合醫院員工及家屬昨出發到墾丁進行3天2夜員工旅遊,不料,該院副院長吳肇鑫當天早上貼文,質疑墾丁大街出現大量遊客,質疑民眾自己都不擔心疫情,心態僥倖。遭部分媒體質疑童綜合是在「自打嘴巴」。

梧棲童綜合醫院對此表示,該院每年皆舉辦員工旅遊,去年10月經員工票選決定到墾丁及台南進行3天2夜員工旅遊,共分為7梯,首梯38人昨天上午出發,不料,事後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卻發布警告,要民眾不要到十大旅遊景點,該院隨即通知員工打算取消行程。

但當時員工皆已入住飯店,行程無法取消,只好繼續未完行程,今天一行已到台南,預定明天返回。不過,基於防疫需求,院方要求員工不可到墾丁大街,所以沒有打臉之說,而後續6梯也皆取消行程,不再出團。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擔心引發群聚感染,發布國家級警告。(資料照)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擔心引發群聚感染,發布國家級警告。(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