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手在民間!22歲自學噴漆畫家秀神級創作

2020/04/07 12:01

〔記者陳怡君/綜合報導〕街頭「神人級」噴漆畫來了!1998年生的台灣女孩陳若欣,無師自通靠著網路自學噴漆畫,不打草稿就能用噴漆隨興創作出超療癒噴漆畫,作品曝光讓網友驚嘆不已。

陳若欣目前是高雄的街頭藝人,常常在街頭進行噴漆展演,在許多店家的鐵捲門上也看得到她的作品。

而這幅《野鹿綠溪》是以綠色作為主視覺的噴漆畫,巧妙呈現鹿在林中喝水的景象。最「神」的地方,在於陳若欣的創作過程完全不打草稿,直接用各色噴漆在油畫布上揮灑,最後再用畫筆勾勒細部,大約僅半個小時,就完成一幅惟妙惟肖、夢幻感十足的療癒噴漆畫。

台灣女孩的噴漆神作也讓網友驚嘆「太美了!」、「高手在民間 」。甚至有不少外國網友也相當喜歡她的創作,特別來留言按讚。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你相信這幅夢幻感十足的療癒畫作,竟是不打草稿用噴漆直接創作出來的嗎?(陳若欣chen joxin授權)

你相信這幅夢幻感十足的療癒畫作,竟是不打草稿用噴漆直接創作出來的嗎?(陳若欣chen joxin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