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降低室內感染風險 桃園分署不動產拍賣部分移置騎樓

降低室內感染風險,桃園分署不動產拍賣,將部分移置騎樓。(記者鄭淑婷翻攝)

降低室內感染風險,桃園分署不動產拍賣,將部分移置騎樓。(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0/04/06 21:1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每月定期舉辦「123聯合拍賣日」,其中不動產拍賣於桃園分署5樓舉行,桃園分署表示,為降低室內群聚感染與傳播風險,經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同意,今年4月至12月可於分署1樓騎樓進行拍賣會相關事宜,因此明日的不動產拍賣會,除了要投標參與競買者,其餘旁觀者只能在騎樓座位區觀看投、開標直播。

桃園分署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社交距離」指示,室內須與他人保持1.5公尺以上、室外1公尺,因此經相關單位同意後,從4月到12月可使用分署騎樓進行不動產投標,將先從明日於分署5樓舉行的不動產拍賣會開始實施,只開放確實要投標參與競買不動產者進入,若僅是到場觀看投、開標過程而未參與投標競買的民眾,只能在1樓騎樓座位區觀看投、開標過程直播。

桃園分署表示,另考量分署5樓拍賣室空間狹小,現場每個座位將安排間隔1.5公尺的「社交距離」,所以現場座位數有限,如參與投標人數已超過拍賣室預留的座位數,同樣會引導投標民眾至1樓觀看開標結果。

桃園分署表示,參與的民眾另須配合量測額溫、戴口罩、填寫健康聲明書,若未遵守相關規定或出國返台未滿14天者,將不得參加明日的拍賣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