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封城照樣把妹!他出奇招成功達陣

2020/04/07 11:00

〔記者蕭喬云/綜合報導〕為了控管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在美國的疫情,美國政府開始宣導「社交距離」防疫指南,主要是希望民眾盡量待在家自我隔離、減少社交活動、團體聚集,就算和人接觸,也要保持一定距離。

或許是多了許多時間待在家,紐約攝影師Jeremy從自家陽台發現隔壁棟的頂樓跳著可愛舞蹈的鄰居,於是突發奇想用了無人機傳紙條,讓對方拿到自己的手機號碼並開始透過文字、視訊交流。在「遠距離」共進晚餐後,Jeremy想要更進一步邀請對方散步,在不想違反自我隔離和保持社交距離的防疫前題下,Jeremy甚至拿出了大型充氣氣球,把自己整個人裝在裡面,成功與影片中的女主角街頭漫步。

Jeremy在影片和推特上也表示,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兩人也在推特上成了好友,而Jeremy也強調,疫情擴散不只影響了人們的行為,也影響了人們的心理,在人與人的交際中造成疏離感,而透過這支影片想要說:「雖然我們必須保持社交距離,但不表示我們需要社交冷漠」。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美國政府宣布防疫指南,要民眾保持「社交距離」,紐約攝影師Jeremy 卻用這招成功與正妹散步約會(Jerm_Cohen授權)

美國政府宣布防疫指南,要民眾保持「社交距離」,紐約攝影師Jeremy 卻用這招成功與正妹散步約會(Jerm_Cohen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