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染疫不敢搭大眾運輸 慈母騎機車跨縣市尋兒

慈母尋兒卻因沒油「顧路」,員警協助幫她雨兒相聚。(記者洪臣宏翻攝)

慈母尋兒卻因沒油「顧路」,員警協助幫她雨兒相聚。(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4/07 14:0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48歲吳姓婦人聯絡不上兒子,從台南騎機車南下高雄尋兒,騎到了高雄卻沒油,所幸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就在一旁,她說,武漢肺炎肆虐,對搭乘大眾運輸有顧忌,心急如焚趕路沒注意油量,幸好有員警幫忙。

吳姓婦人3日連絡不上在高雄工作兒子,急忙趕來探視,順便利用連續假期好好相處,她將簡單行囊放在機車上,風塵僕僕一路南下,下午4時行經鳥松區圓山路與澄清路口時突然熄火,才發現油料用罄。

一旁就是大華派出所,吳婦將機車牽入派出所,說明原由並請求協助, 員警隨即帶著空瓶至加油站購買汽油,協助吳姓婦人的機車發動,讓她得以和兒子相聚。

警方呼籲,騎車出門前,必須事先檢查車子油量,以及車況是否正常,這樣才能確保自身及他人的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